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早期形象大盘点 刘晓庆正当红当主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20: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斯琴高娃舞蹈出身 曾是83年春晚伴舞舞者
·视频:宋丹丹拒绝赵本山邀约 铁定不参加09春晚
·视频:范伟:没有赵本山无法上春晚 期望新力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3年中央电视台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应该说是一个偶然事件,但是现在,这台晚会早已经成为了中国人的新民俗,大多数人每年除夕夜必看的电视大餐。 每年的春晚都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晚会的成败自然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可是近些年来,随着人们欣赏水平及口味的提高,已被有些人称之为“鸡肋”,但其影响力仍是很广泛的。正是因为这个大舞台如此受到关注,正是由于有好多演员仅凭几分钟十几分钟的表演而一炮走红。因而参够参加春晚的演出,就成了今天众多年青艺人们追逐的目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