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没有赵本山无法上春晚 期望新力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05:57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伟新戏太受罪 大发牢骚“挣钱不容易”
·视频:范伟如今成为票房保障 称现场不会乱指挥
·视频:范伟主打温情牌 小成本是抗衡大片大优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27日,《即日启程》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首映礼。主演范伟等在现场表演才艺,同时寄语电影,以期这部拿“疯狂”做卖点的作品能够获得一个好票房。一向很“土”的范伟再次挑战喜剧角色,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表演让其有机会接触高端的海外生活。在活动现场,范伟大胆否认自己是个喜剧演员,而定义自己是个演员。正剧或者喜剧,在他来看就只有“戏”这一单一属性。范伟进一步解释到,一般演喜剧,他会按照正剧来揣摩角色,突显出一种荒诞效果。而演正剧时,又会掺杂一点喜剧元素。所以不能简单地把他框死在一个套路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