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如今成为票房保障 称现场不会乱指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6:33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伟主打温情牌 小成本是抗衡大片大优势
·视频:范伟本色出演小人物 形象所限无法演大片
·视频:范伟自掏腰包购买戏服 热心义演全不计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都市喜剧电影《即日启程》讲述了当红喜剧明星范伟扮演的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跨界才女居文沛扮演的“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人气飙升的“道哥”刘桦(blog)也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剧情紧张刺激,笑料百出。影片中的老崔是一个老好人,即使自己经营的饭馆遇到麻烦就要被卖掉,他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去救小夏。范伟直言,老崔的角色与自己很像,“导演一直都跟我说,觉得老崔的性格跟我十分相似,都是很憨厚、老实,喜欢帮助别人的类型。在我心里老崔就是一个纯粹的好人,他帮助别人都是出于本能,根本就不考虑回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