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天生很悲观 演戏到走火入魔无法出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4日22: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弄伤”周迅 周迅调侃说“正好”
·视频:赵薇悲情周迅狐媚 《画皮》热点层出不穷
·视频:戏服首选男友衬衫 周迅自言领悟感情真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迅是江南女孩,上学时在杭州艺校学习民族舞蹈。1991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谢铁骊导演从一本挂历中发现了周迅,几经周折找到这个看似有点神秘的大眼睛姑娘。那时的周迅并不知道拍戏是怎么回事,怀着成为大明星的梦想,凭着一股子冲劲就开始闯北京。虽然周迅只在《古墓荒斋》出演了一个小配角,可她丝毫不在意。时隔三年,当谢衍导演拍《女儿红》时,需要一个伶俐的江南小妮,剧组恰巧又在一本书的封面照片上看中了这个小姑娘。从此,不到20岁的周迅正式从影,相继参加了《女儿红》、《风月》、《荆轲刺秦王》等电影的拍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