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戏服首选男友衬衫 周迅自言领悟感情真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02:45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坤周迅甜蜜挽手首映 媒体蜂拥现场混乱
·视频:陈坤坦言忧郁是误解 承认周迅爱上自己
·视频:《李米》公映群星云集 陈坤力捧好友周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20日,《李米的猜想》四位主创在上海影城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曹保平对几个主演大为赞赏。他称周迅是有天赋的体验型演员。而周迅在接受采访时,则大为庆幸地表示还好大齐不会像影片中自己的恋人一样消失4年。 《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下半年的中国影坛成为了名至实归的“周迅年”。谈起电影,周迅一脸享受。她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相当有突破。而观众看到的素面朝天、大衬衣、雀斑等元素,都属于入戏的一部分,和以往精灵古怪的造型区别很大。有记者觉得周迅的表演过于夸张,她自己置之一笑,而只用了“爆发力”一词。周迅说:“因为经历了四年的追寻和等待,这情绪谁也不好受,随着剧情的推进,一点点积累,最后爆发了而已”。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