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润东爱英雄不爱美人 揣摩吕布不理大S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21:5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唱《两只老虎》 《金婚》大获全胜
·视频:何润东抢言承旭广告代言 袒胸释放男人味
·视频:何润东欲发展影视做制片 澄清与大S绯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当天的签约发布会上,三辆别出心裁的卡车陆续登场,卡车上黏着何润东不同时期的照片,分别代表了他的过去、现在、将来,既有青少年时期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瞬间留影,也有他出道后出演的影视剧的剧照等。何润东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不禁笑说,别看他现在一米八几,小学时一直是班里倒数最矮的,所以从小学到初中都一直被欺负,直到高中才一下子长高了还参加了篮球队。说起篮球,何润东还忍不住“慨叹”起来,“小时候一直的梦想就是做篮球运动员呢”。不过,踏入音乐圈对于何润东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他认为唱歌将会是他一直的梦想与坚持,并透露从明年2月份开始将会每个月推出一首歌,每首歌都会和不同的女艺人合作,第一位合作的则将是蔡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