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润东欲发展影视做制片 澄清与大S绯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2:1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坐卡车签约新东家 对吕布自信满满
·视频:何润东跨国做慈善 意外受到特制生日礼物
·视频:忙里偷闲观战忙 篮球迷何润东也为奥运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23日,何润东在香港出席“星光国际群星耀香江”策略联盟记者会。何润东以高达五千万台币与星光签下两年唱片合约,首张专辑便找来七位合作过的女艺人拍摄七首MV,计划从明年2月14日开始每个月曝光一首歌曲,直到9月份发表新专辑。

  如此特别的专辑和多位女巨星的跨刀出演为何润东的音乐道路再创里程碑,而内地新东家的一姐吴佩慈也出现在记者会现场,与吴佩慈成为同门的何润东坦言以前考虑过找吴佩慈拍摄新曲的MV,但由于二人档期原因错过了。新签约星光的何润东自然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除了介绍新专辑外,媒体最关注的是近日何润东与大S(徐熙媛)的绯闻,何润东也就记者会向媒体澄清,表情二人只是好朋友关系,之前在某活动中称“欣赏大S”也只是欣赏她为人很Nice、很聪明,戏也演得好,并不是“暗恋”之意。

  何润东投资拍摄的偶像剧《泡沬之夏》将于明年拍摄,但主角一直未定。另有消息指他辞演新片《爱到底》,因为他嫌弃该片另一男主角范逸臣。何润东解释到这是一场误会,因为他将往内地演出高希希导演的新版《三国》一剧,没有时间演出该片。

  另外,有媒体报道何润东前不久在上海密会音乐才子胡彦斌,二人商讨新专辑中邀歌之事。何润东一直欣赏胡彦斌创作的音乐,过去在多种场合遇到对方,却始终没有合作。胡彦斌欣然答应邀歌,并答应为其量身打造歌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