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天乐抱怨戏份太少 急切期盼下一次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03:4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为配合古天乐着装 带足六箱行李做宣传
·视频:大S紫色花瓣群亮相首映 赞古天乐很贴心
·视频:古天乐禁用替身亲自上阵 导演赞车技不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19日,《保持通话》结束北京的首映礼后随即南下香港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此前缺席北京首映式的女主角大S也在香港的首映礼上闪亮登场,以一袭露肩紫色连身短裙成为当天活动最耀眼的亮点。看得出大S对自己首次进军大银幕非常重视。

  从首映式入场观众的反应看来,大家似乎都对大S跟古天乐两人在互相都看不到对方的情况下能对着空气演戏而演活了角色都赞不绝口,大S跟古天乐都坦言之前拍戏的时候对手戏真的少之又少,导致两人一个月前做第一次电影宣传,碰面的时候还有点紧张,不过因为最近大家跟随剧组四出宣传,通告都排得很密,直接让大家每天都能见到面,所以“突然混熟了”,古天乐还特地在下午采访的空档时间请大S吃东西。他说:“很遗憾很大S的对手戏不够多,要是有机会希望还能跟她合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