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紫色花瓣群亮相首映 赞古天乐很贴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20: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是否故意躲避 仔仔称大S是生命重要的人
·视频:古天乐大S饱受折磨 《保持通话》预告片
·视频:古天乐被迫“保持距离” 大S最怕独角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19日),《保持通话》在香港举行首映礼,早前缺席了北京宣传的大S(徐熙媛)与导演陈木胜、男主角古天乐一起出席。大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原来她在接演《保持通话》前并不知道是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观看原版后在演出时下意识会受到金·贝辛格的影响。最令她郁闷的是整出戏只能对空气演出,和真人演对手戏的机会少得可怜,以至于见到“陷害”她的刘烨就很开心,即使他是来“折磨”她的也无所谓。另外大S还大爆妹妹小S(徐熙娣)因哭戏差被导演骂,以至压力太大因此没有再演戏。谈及与何润东的绯闻时,大S一方面排除了她与何润东之间的可能性,同时她表示自己的下一段感情一定要走向婚姻。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