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国灾难片《水啸雾都》再敲环境保护警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21: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现身宣传环保 力挺灾难片《水啸雾都》
·视频:灾难片在等大银幕 《水啸雾都》即将上映
·视频:冯小宁叫板好莱坞灾难片 欲卷10月票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片耗资三千万美金打造的重磅影片,有一部分是在泰晤士河水闸八天完成拍摄的,以求打造一个以25米高的巨浪席卷泰晤士入海口的动作密集性情节,巨浪高及泰晤士水闸顶部并可淹没整个伦敦城。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导演采用了多方位的拍摄手法,让电影在立体化上又提高了一个层次,大量的广角拍摄,绝对逼真的特技效果和盛大的洪灾场面和丝丝入扣的故事情节令影片险象环生,让观众身临其境,感觉这场水灾似乎就在自己的身边。该片有几个场面具有较强的震撼效果,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首先是大水冲进小屋卷走老妇,成吨的洪水从天窗倾而泻下。其次是在地下作业的两个隧道工人听到漫天的轰隆水声而不知所以,此时一滴水从隧道顶缓缓渗下,安静之中预示了灾祸的巨大。另外洪流以万马奔腾之势冲毁伦敦塔桥,吞没轮船,攻陷大水闸的镜头也令人赞叹。不由得使人联想到《后天》中的洪水来袭,以及《泰坦尼克号》中的水没巨轮。由于导演巧妙地安排了一场恩怨父子情,该片顿时拥有了血肉亲情,原谅与理解,帮助与自救的概念为本片赢得的不少加分,可谓一部完整的灾难大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