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灾难片在等大银幕 《水啸雾都》即将上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00: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詹宁斯追忆童年 《第二滴血》片花抢先看
·视频:董洁变身大龄失婚女《海之梦》片花抢先看
·视频:基努.里维斯《地球停转之日》 片花抢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9月14日中秋节当天,以英国伦敦为背景的进口大片《水啸雾都》将在国内全线上映。《水啸雾都》投资达3000万欧元,堪称是《后天》之后最真实震撼的大型灾难影片。昨天(4日)发行方中影透露,该片投入市场近500个拷贝,而全国数字院线也将在中秋节当天全部上映该片。

  历时两年拍摄与制作的《水啸雾都》在特效方面完全不输《后天》。影片以伦敦真实的地理环境、水利设施为背景,海啸巨浪沿泰晤士河逆流而上,历史遗迹和现代建筑无一幸免,伦敦城满目疮痍,场面逼真震撼。英国男星罗伯特·卡莱尔担任本片男主角,女主角萨米由近来在热播美剧《越狱》中有精彩表现的捷赛琳·吉斯格出演,金球奖影帝汤姆·康特奈也在片中担纲重要角色。

  昨天该片制片人贾斯汀·布德勒在电话中直言,在本片诞生之前,民间就一直有伦敦存在洪灾隐患的说法。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和环境恶化,加上近几年泰晤士河大水闸升起排洪的次数越来越频繁,英国环境署也开始担心伦敦居民面临洪水的威胁,“我们这部电影只是把未来场景呈现了出来,也想告诉大家,长此以往,水世界将是我们生存的地方。”

  原定在中秋档上映的《大搜查》和《剑蝶》等片目前已退出中秋档,《水啸雾都》成为中秋节当天惟一上映的新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