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润东跨国做慈善 意外受到特制生日礼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0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唱《两只老虎》 《金婚》大获全胜
·视频:曾亲历台湾大地震 何润东传授抗灾本领
·视频:何润东陈怡蓉大秀恩爱 十年之约私定终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著名慈善节目之一《闪电星感动》近日邀请两次荣膺新娱乐慈善群星会“07年度感动之星”、“最具热心闪电之星”荣誉的何润东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帮助援建刚遭受火灾的当地华人福利院。

  这是中国慈善类节目首次跨出国门,也是《闪电星感动》迎接残奥会所进行的特别节目,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起到国际间慈善交流的目的。何润东9月5日下午刚到吉隆坡就马不停蹄前往当地电台为次日下午的宣传活动造势,呼吁吉隆坡的华人同胞都可以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福利院募集善款并向大家介绍此行带来的神秘礼物——“爱心团圆树”,这份绘满着蓝天白云的爱心树上每一片叶子都由何润东进行爱心义卖,PETER说他希望大家的爱心能够像一棵树一样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