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亲历台湾大地震 何润东传授抗灾本领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2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7.8级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今天刚刚赶到内地的何润东一下飞机就来到搜狐向广大网友发起呼吁,为灾区人民贡献力量。在得知大地震的消息之后,何润东曾写下了这样一番话:我想大家都知道昨天下午四川发生大地震的事,从媒体看到灾情的严重,心里头真的很难过,相信看到此状况的人内心也是一样难受,我也要对灾区的救援人员说一声:“辛苦了” 天灾无从避免,人心紧紧相连,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出资出力。何润东也为灾区捐出善款十万元,同时他希望把灾区最需要的物资送到灾区去。虽然大地震发生时何润东没有在内地,但是有过台湾9•21大地震的经历,何润东完全能够体会到灾难来临时的恐惧。并且希望用自己的切身经历给震后的灾区人民带去帮助。接下来何润东还要投入到一系列的赈灾工作中,他将用自己的信心感染所有人一起为四川加油,为祖国加油!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