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访文德斯 为什么米基拿不了影帝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16:40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顺利闭幕,在颁奖仪式之后,搜狐娱乐采访到本届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维姆-文德斯。 对于之前呼声很高的影帝人选米基-洛克为何没有拿下影帝,文德斯回答说:“米基的表现非常出色,当然他的表现值得一座最佳男演员的奖杯,我们讨论过,但是一部电影不能同时拿 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规则如此。我们都非常喜欢米基-洛克的表演,他演让我们想到很多经典电影中的表演 ,尤其影片的结束部分他的表演很有力量。至于《乔凡娜的父亲》男主角,他是整部电影的灵魂人物,他的表演很动人,我们必须在这两个当中做一个选择。” 大家都说本届电影节竞赛影片整体水平不高,你怎么看?文德斯:“我觉得有些电影好的超出预期。当然,有些年很多好电影,有些年电影很一般,就是如此。我们的工作是 评价参加竞赛的影片,而不是评价这个竞赛。” 你对亚洲电影一奖未拿有何评价?文德斯说:“前几年,亚洲电影已经拿了很多奖。中国台湾的、中国香港的和日本的电影我个人都很喜欢,我第一次当 制片人的电影就来自台湾,今年我还监制了一部日本电影。我很确信,亚洲电影将来是很重要,我很确信,亚洲电影将来是很重要的一支力量。”

编辑:关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