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迫不及待想当母亲 张茜无法面对流产意外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20:00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卫健也曾遇到经济困难 妻张茜耐心开导
·视频:张茜走出流产阴霾 体态发福透露小产原因
·视频:张茜张卫健因茶壶定情 共同克服语言障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报道,张茜的预产期是在二月底或三月初,张茜怀孕4个月时,胎儿并不稳定。到了8个月时,张茜虽然多次患上感冒,但还是很小心打理身体,除了遵循医生吩咐按时吃药外,更多吃水果与饮水以增强抵抗力。张茜原计划在农历新年前赴港,当时张卫健因为筹拍电影已提前返回香港,他们准备在张茜到港后即进行产前检查,并打算在一星期后剖腹产子。就在回港前,张茜突感不适,医生发现腹中女婴心跳不正常,张卫健即丢下工作返回北京,他抵达医院时女儿突然停止心跳,医生替张茜剖腹,抢救胎儿,可惜返魂无术,张卫健、张茜与张茜的母亲哭至崩溃。最后,张卫健还透露自己的家人度过了一个最黑暗的新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