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茜走出流产阴霾 体态发福透露小产原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08:42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丽缇证实再度怀孕 将为现任丈夫生女儿
·视频:知情人曝料 马伊琍怀孕与文章已登记结婚
·视频:辛柏青即将当爸爸 爱妻朱媛媛被证实怀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终于走出小产阴霾的张茜,昨天出现在一个时装品牌的活动上,其实,要不是好友李慧珍的极力邀请,张茜很可能还要再等上一阵子才会面对媒体。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张茜,精神状态很是不错,与朋友开心的聊天、坐在嘉宾席上认真的看秀,总之张茜给人的感觉是就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而有些发福的她也说明在小产之后开始渐渐恢复到以前状态。尽管有好友李慧珍在旁边主动客串主持人,但对于过去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张茜却并不想谈及,当搜狐娱乐播报表明并不会提及往事,只是关心她现在的状态时,张茜才终于接受了我们的独家采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