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岳上海开唱 放豪言:没有人能取代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09: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岳效仿陶喆 万人场馆上演“处女秀”
·视频:张震岳签下军令状 为慈善挑战不可能任务
·视频:张震岳登场酷劲十足 歌迷新奇站着听摇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离年初长宁体操中心的个唱时隔7个月以后,张震岳将于8月30日再度来到上海开唱。阿岳来到上海为即将召开的个唱宣传造势。

  绝对自信的张震岳说:“没有人可以取代张震岳,包括我的个性,我的音乐。”

  虽然只是隔了7个月,但是来到上海的张震岳仍然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次一定会带给歌迷新的惊喜。他说:“首先我是一个现场型的歌手,所以每次的表演内容就不会相同。再加上这次演唱会的场地移师上海大舞台,届时演出的整体制作、音效搭配都会有一个提升。”

  在年初的表演中,主办方别出心裁安排的摇滚区让歌迷欣喜不已。

  此番重新开唱,张震岳透露因为场馆的关系,摇滚区将不再安排,但是他还是会想一些办法尽量多地和歌迷互动。

  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乐队“纵贯线Super Band”前段时间在台湾正式成立。能够和这么多乐坛大哥级的人物合作,张震岳坦言非常荣幸。“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包括音乐方面的和生活方面的。在乐队里,我担任的是鼓手。最近我一直在练习如何做到边唱歌边打鼓。”阿岳说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