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登场酷劲十足 歌迷新奇站着听摇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03: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岳携手蔡健雅大唱情歌 气氛发挥极致
·视频:张震岳携手热狗开唱 保证台上不再爆粗口
·视频:张震岳自爆出道经历 第一次参赛十分胆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晚,张震岳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个唱,从老歌《讨厌夏天》、《FeelSoGood》、《分手吧》一路唱到《路口》、《OK》、《思念是一种病》这几首新歌,现场气氛始终高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内场破天荒地设计成全站位,聪明的歌迷早早进场抢占好位置,待到晚7点左右,内场前区基本连根针都插不进去了。舞台上的张震岳,唱到尽兴时干脆脱去黑色的机车夹克,穿着白色短袖T恤走到舞台的最前沿,惹来站在内场前区观众的阵阵尖叫。“我来上海演出很多次了,但这是第一次大型演出。以前,你们从没让我失望过,今天我也不会让你们失望。”张震岳一边擦汗一边情绪激昂地对观众说,“希望站着的观众都伸出你们的手,和我一起‘High’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