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乔任梁腾空而起高度惊人 曾是专业运动员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02: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乔任梁爆刘翔爱玩网游 不上开幕式有苦衷
·乔任梁腾空而起高度惊人 曾是专业运动员
·跳高冠军乔任梁 甘愿为奥运放弃演艺事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节目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搜狐的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今天来的这位嘉宾特别帅,而且特别有才华。
主持人 莎莎:他曾经是专业的运动员,而且得过全国跳高的冠军,而且还是国家二级别运动员。
主持人 黄锐:他之后参加比赛打鼓,还当过主持,还走过秀台,还拍过电影。
主持人 莎莎:有这样的人吗?有这样的人出现吗?他简直是一个全才不可让人相信的人。
主持人 黄锐:他是谁?现场的歌迷已经举起他的牌子,我们欢迎KIMI乔任梁。
乔任梁:大家好……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