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新闻视频 搜狐娱乐视频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君君韩国归来大变样 劲舞揭幕玩转奥运


  君君:其实我是第一次尝试舞蹈舞曲,为舞曲跳了一个舞蹈,其实不过两个月,但是我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上舞蹈,一个艺人能够在舞台上跳舞能够发光。

  黄锐:今天我们让你们有一个发光的机会,现场的观众想不想让君君来一段舞蹈秀。

  君君:我这个舞蹈叫做Take Tony,流行于欧美的一个很街头的舞蹈,是结合HIP—HOP电子音乐的,很简单,大家可以在看奥运的时候一边看奥运一边跳这样的舞蹈,可以保持身体……

  莎莎:身心健康。

  黄锐:刚刚介绍的就是非常流行的Take Tony,这个名字很洋气,这个舞蹈一定很洋气。

  君君:其实是一个复古的舞蹈。

  黄锐:还是复古的,接下来给你一个展示的机会。

  莎莎:什么给你,是教你,他先展示,展示完了再教我们观众。外面的朋友们拉开一个阵势大家一起。

  黄锐:我们先让君君自己新来展示一段这个舞蹈到底是什么样的,尽可能把这个舞蹈的难度展现出来,现场我们有摄像师是学舞蹈的,很可能给你来一个三空翻,开玩笑的。我们到中间的位置展示一下。

  君君:这个舞蹈很简单,只要大家有一点节奏感都可以跟着做,腿的基本动作只要上下就好了。

  黄锐:这个腿要八字分开吗?

  君君:对,可以这样动或者不动都可以,随着节奏来动。

  黄锐:这个舞蹈还蛮容易的,大家一起来,我们先从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来。错了,先看你一段完整的展示,你先完整地展示。

  黄锐:君君好厉害,这个舞蹈太难了吧,这个对于你来说很简单吗?你能停下来吗?你像上了发条停不下来吗?刚刚是一个完整的套路?

  君君:对。算小段。

  黄锐:看起来似乎简单,做起来还是需要舞蹈功底的,像我学了十几年芭蕾的人不太适合跳这个舞。

  莎莎:这个更适合你,快过去学。

  黄锐:我们跟现场的朋友一起来。先是分开腿呈八字形,然后往下蹲。

  君君:交叉的时候手手对起来。

  黄锐:但是我的手肘没办法对齐。

  莎莎:你的胳膊短。




  黄锐:这是我天生的一个缺陷吗?今天我才发现我有这个缺陷。

  莎莎:活了二十几年今天才发现人生当中有一个缺陷。

  君君:八拍过后就换,两个手放上面转一圈。

  黄锐:现场朋友我们一起来做这个动作。我觉得我还是有舞蹈功底的,现在一起来做这个动作。


  君君:上来的时候就开始做好吗?

  黄锐:大家做好准备。对不起我停不下来了,导演快给我拉住,其实这个动作很有意思,而且我觉得它可以推广到我们上班族的这些人,在办公室坐了很长时间做这种动作可以做一些互动。谢谢大家,今天非常开心可以把君君请到我们的演播室跟大家接触,不光学了这样的舞蹈,同时今天还展现了自己小小的歌喉,君君的这张最新的专辑也是值得大家来期待的,现场有很多歌迷举起了海报,我们最后一次给君君加油,我们今天在现场给君君一个礼物。

  莎莎:我来送,君君祝你像福娃一样这么火热。

  黄锐:希望看到这个礼物可以想起来在可口可乐搜狐演播室的这段记忆,可以通过飞信方式参与到我们的节目,这两位朋友的飞信号码名字叫逗鱼以及Feel包包,他们在网上给你留言,爱君如梦、君临天下,你在《自命不凡》的造型当中特别多特别炫,最喜欢的一句话说一下最喜欢哪首歌?

  君君:都喜欢。

  黄锐:都喜欢都是最棒的,明天还有嘉宾来到我们的现场,恭喜逗鱼、Feel包包,明天还有嘉宾来到我们的现场,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树袋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