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吴宇森陈凯歌联手 揭开中影基地面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20: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力推“龙的传人”之三大招式
·视频:成龙吴宇森捧场中影基地 打造中国新影都
·视频:功夫巨星成龙大曝奋斗史 曾被摄影师欺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占地800亩、第一期投资近20亿元、堪称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7月31日在北京怀柔区正式落成。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以及中影集团的负责人以及电影界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隆重的落成典礼。在当天隆重的落成仪式上,成龙、陈凯歌和导演吴宇森与老一代电影艺术家共同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的落成剪彩。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艺术家代表尹力等人则纷纷上台发言致辞,表达了对于基地落成的祝贺和期望,尹力更是用一句时下流行的“很好很强大”来形容数字制作基地,他表示,这是一件造福中国电影的大事,中国电影今后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