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力推“龙的传人”之三大招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1:2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提携后辈三步曲 循序渐进有条不紊
·视频:成龙提携龙的传人 言传身教如何面对媒体
·视频:功夫巨星成龙大曝奋斗史 曾被摄影师欺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年一度的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前晚(7.30)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颁奖礼总共设置了36个大类的奖项,包括SHE、陈奕迅、罗志祥、容祖儿、阿SA、潘玮柏等在内的近50位明星出席了颁奖礼,可惜颁奖过程本身却毫无新意和亮点。

  今年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罗志祥成为男歌手中最大的赢家,四项大奖在手的他,也获得了现场最高的人气,每次出场,台下都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前天恰逢罗志祥29岁的生日,因此新城电台的这次颁奖无疑成了他今年收获的最棒的生日大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