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不满明星耍大牌 选演员人品最重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01: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纪中挑演员看人品 痛斥有些明星太无理
·视频:黄晓明决别古装戏 张纪中扬言给"好看"
·视频:张纪中启用新人为省钱 片场翻脸不满表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是古装剧的“小年”,张纪中的古装武侠作品接二连三登上荧屏。《鹿鼎记》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改编自梁羽生同名小说的《大唐游侠传》将登陆CCTV-8黄金档。这是制片人张纪中首次监制梁羽生作品,他大胆起用的“二线演员+新人”的阵容,能否取得收视佳绩也令人关注。《大唐游侠传》由黄维德、沈晓海、何琢言、刘添月担纲,虽然这套帅哥美女的组合非常养眼,但在人气上,几位加在一起也抵不过一个大胡子张纪中。昨天的开播发布会后,演员们纷纷落单,张纪中被记者团团围住。对于此次“二线演员+新人”阵容,张纪中直言是投资少没钱请明星,干脆豁出去了用新人。新人有新人的好处,对比一线大明星,张纪中觉得新人更敬业耐劳,而一些大腕则德行很差。“我最讨厌那些耍大牌、德行差的所谓大腕了。”张纪中不提名字,只举劣行。“进组就要改剧本,不知道天高地厚。还摆出一副臭架子,对剧组那么多付出辛苦的人不懂得尊重。我们的演员强多了。黄维德拍戏期间受伤,情况非常严重,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乐观,我本以为这个剧肯定要拖两个月了,谁知道他自己从医院跑了回来,坚持带伤继续拍摄。还有黄晓明演《鹿鼎记》时,外界对他争议很大,但我看他就很好,他对观众、工作人员都很客气,当演员要有这份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