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决别古装戏 张纪中扬言给“好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01: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被应采儿捉弄 惨遭众"老婆"欺负
·视频:张纪中力挺黄晓明 新版《鹿鼎记》惹争议
·视频:黄晓明本性少言寡语 携"娇妻"集体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纪中和黄晓明被胡可、何琢言、应采儿、李菲、刘孜、刘芸、舒畅团团包围,好不热闹。采访中,美女们挨个谈角色,说趣事,本该成为焦点的张纪中和黄晓明反而当起了陪衬,做起了传递话筒的工作。坐在正中间的张纪中闲来无事,拿起手机左右开弓,给美女们拍照留念。黄晓明则是一脸疲倦,话特别少。

  张纪中透露,自己最后一部金庸大戏《倚天屠龙记》即将于9月开拍,黄晓明是大胡子心中不二的“张无忌”人选,然而张纪中却无奈地说:“再也叫不动黄晓明了。”提及此,黄晓明神色也有些黯淡:“拍古装真的已经把我拍疲了,现阶段我的重心放在电影上,即便是电视剧,也希望能够出演一部好的时装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