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首富郭台铭本周结婚 婚宴节俭只摆30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01: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台湾富商郭台铭筹备婚事 女友开始挑婚纱
·视频:金莎赴台湾宣传 "郭台铭"大方送房契
·视频:星爷前女友结婚 郭台铭捷克秘密拍婚纱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郭台铭和未婚妻曾馨莹7月23日中午在台北君悦酒店进行订婚仪式并下聘礼。仪式将一切从简,席开四桌,菜色以本土食材为主,鲍鱼、龙虾等高级料理都未排入菜单中。而准新娘曾馨莹的礼服是租赁来的,郭台铭则将穿着12.6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万元)的GIORGIO ARMANI西装。

  众所瞩目的聘金被列为最高机密,只有郭台铭知道,据台湾媒体估计聘金将比儿子郭守正当年订婚时的金额多,初估聘金逾千万元新台币。聘礼包括黄金、钻石首饰等12样,曾家则回赠戒指、西装等。

  郭台铭周六将正式迎娶曾馨莹进门,连战将担任证婚人,结婚戒指、菜色及宾客名单等内容今天下午会向媒体公布。婚礼当晚还将席开30桌邀请政商名流参加,27日则会补请曾馨莹的同学朋友以及娱乐圈友人等,会以欧式自助餐方式进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