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莎赴台湾宣传 “郭台铭”大方送房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台海两岸歌手交流开放,阿杜、林俊杰的师妹金莎在盼了许久后,终于如愿将踏上台湾,金莎前天22日下午飞抵台湾,4月24日举行正式来台记者会。记者会现场准备了三道题目来考考金莎,让金莎体会台湾的综艺节目的形态和对台湾的了解。如果金莎答对了,就可以吃到高级进口的特级草莓,如果答错了,就必须要接受“爱的小手”的处罚。对于主持人所发问的题目,金莎轻轻松松就答对,可见金莎是个幸运儿。

      为了金莎这次来台记者会现场也请来了重量级佳宾,这位佳宾和他扯上关系的女人都有一个“玲”字,而金莎在内地素有“小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的称号,所以今天这位佳宾也是为“玲”而来,就是郭台铭(由郭子干扮演)。“郭董”一现身就说:“金莎刚才玩游戏被处罚,看的我的心都疼了,累不累呀!干脆我出资让你去拍电影,当女主角,片酬保证是林志玲的二倍,而今天我还有准备一个见面礼(拿出房契)这是嘉玲一直说他没收到房子,我一气之下就拿回来了,来,现在送你。”金莎为了答谢“郭董”的礼物,现场与“郭董”合跳一段专辑中《不可思议》舞蹈,郭董还真是艳福不浅,前一阵子和台湾的志玲姐姐跳国标舞,羡煞了一大票的台湾的热血汉子,现在又和内地的“第一玉女偶像歌手”,相信又有一大批痴情少男要伤心了。不过,话又说回来,“郭董”觉得只唱一首歌不够,大方拿出一个红包来要求在多唱一首,让金莎非常开心。这次来台前金莎也做好许多准备,对于台湾最想去的地方为九份,觉得九份是个风景好有历史的地方。昨天也品尝台湾小吃“阿宗面线”,觉得大家都站在路旁吃很奇怪,但是吃过都说棒!这次来台的时间虽只有14天,说长不算长、说短也不短,她打算好好把握机会,体验从师兄口中耳闻已久的台湾特色,不过台湾的同事已迫不及待帮金莎排了一连串的通告,准备让她感受一下“台式”的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