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杨紫琼同台飚戏 关系好得像哥们儿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8:5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借"笔"说慈善 解释缘何息影一年
·视频:李连杰吴宇森惺惺相惜 绝妙合作互相赞誉
·视频:李连杰要演《赤壁》 吴宇森答复令人意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好莱坞续集片《木乃伊3》网罗华人动作天王与天后李连杰、杨紫琼携手协作,两人戏里是死对头,戏外却是好友、也都是虔诚佛教徒。李连杰宣传电影不忘公益,坦承拍片为了扒分,公益则为反馈。杨紫琼享受当前生活,还不打算与男友托特结婚,但也不排除心血来潮去登记。

  在拍摄华语动作电影时,李连杰与杨紫琼都曾经因武打戏受伤,饱受皮肉伤之苦,不过演出《木乃伊3》,因剧组早已准备妥当,所以两人过招对打戏只花了2天就完成,他们还开玩笑说,“就像喝水一样轻松。”

  尽管李连杰的公益形象深入华人世界,但在《木乃伊3》里却是超级大反派。从现实中的大善人到银幕上的大坏蛋,李连杰演来毫无障碍,还笑说,“演好人很累的!要照顾老婆、孩子、身边所有人、责任很重,演坏人有趣多了,要什么就拿什么!”他还提醒大家,电影是电影、现实归现实,别太认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