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吴宇森惺惺相惜 绝妙合作互相赞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21: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壹基金与《赤壁》联姻 共办慈善晚宴筹款
·视频:陈小艺出演抗震题材话剧 由妻子变成保姆
·视频:李幼斌甘当“绿叶” 戏外沉默戏里变话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吴宇森、李连杰、一位是国际知名导演,一位是国际动作巨星,此次壹基金和《赤壁》联手发起慈善晚宴,堪称是二人的绝妙合作,而这也源于二人的惺惺相惜。无论是台上台下二人都对对方赞誉有加,一开场,李连杰就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对吴宇森导演的敬意。

  李连杰说:“女性观众都喜欢梁朝伟和金城武,其他的演员也都个子很高,一米七五以上,我太矮了,如果以后能有个矮的,吴导千万要让我专门演一个。”

  “很高兴能和这个电影合作,作为一个演员,和吴宇森导演合作那是每个人的梦想。 ” 作为知名导演,吴宇森也对名扬海外的李连杰有着很高的评价。

  吴宇森说:“我很崇拜李连杰,觉得他是个伟大的英雄,认识了之后,发现在台下,他也有伟大的人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