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红楼》遭受质疑 打八万个灯拍一镜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20:4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画皮》神秘莫测 两个月亮营造视觉奇观
·视频:功夫新星接受四大考验 武术前辈倾力指导
·视频:谢霆锋殷勤“献父爱” 各路明星大显神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7日,《红楼梦》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活动中,所有的演员集体亮相,一时间俊男美女云集。而李少红面对媒体的两大质疑,做出自己的回应。

  发布会在浓烈的古典氛围中拉开了帷幕,而舞台周围的十多款服饰则为我们营造出了《红楼梦》中的梦幻感觉。当天,除了成年版的林黛玉没有最终选定之外,宝玉、十二钗、贾母、王夫人、等《红楼梦》中的演员集体亮相,角色甄选过程自然也算是大局已定。

  尽管集体亮相的俊男美女一时间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在场媒体还是对李少红版《红楼梦》爆出了两大质疑。

  在此次公布的演员中,除了大小宝玉被大家认可之外,外界一致看好的黛玉扮演者姚笛却意外爆冷出演王熙凤一角,再加上成年林黛玉的扮演者至今悬而未决,为此,李少红再次面临着角色选择上的质疑。而对此,李少红表示,“角色选定都有过程,我们主要是拍好戏,得顾全大局。”

  李少红导演是对新版《红楼梦》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剧组不但在怀柔搭建了5000平米的摄影棚,在布景等很多细节上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为了打造新版经典镜头,李少红就花了一个半小时打了八万个灯来拍摄。

  虽然美术执导叶锦添之前声称此次在造型上充分吸取了昆曲元素,但在剧组对外公布了多版定妆照之后却遭遇了观众极大的质疑。显然如此前卫的造型并没有得到影迷认可。不过掌舵人李少红却坚持自己的看法。认为没有角色和周围的环境,其实无法判断造型的感觉。

  当天的发布会恰逢李少红的生日,剧组特地为她安排了庆生环节,这也让这位从1988年就开始进军影视业的老导演十分感动,而她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拍好这部新版作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