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殷勤“献父爱” 各路明星大显神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20: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满脸洋溢幸福 飞赴不丹完婚
·视频:林青霞林建岳出动专机 援助伟仔嘉玲大婚
·视频:新《红楼》终露庐山真面目 主演悉数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6日,电影《风云决》在上海首映,首映式上用声、光、电营造的“风云”魔幻世界之外,漫画原作者马荣成还现场作画,韩雪登台献唱,谢霆锋则“父爱泛滥”为现场的小孩穿T-shirt。

  在这场以“风”“云”“决”为主题的魔幻秀上,众主创并不甘于只做看客,他们轮番上台,一展身手,漫画《风云决》的原作者马荣成现场作画,轻松就画出了故事主人公。韩雪登台献唱,而乘着勺形古船,一身中式长袍亮相的任贤齐,更有几分英雄气,献唱《风云决》主题曲。

  晚会上四个不同版本的“步惊云”一一登台,各亮绝招,等待“谢版”步惊云的检验,有趣的是,少年版的步惊云现场公然向谢霆锋叫起了板,要“单挑”谢霆锋。看到“来势凶凶”的少年步惊云,谢霆锋非但没有生气,已为人父的他还大献殷勤,现场亲手为孩子穿上签名T-shirt。

  影片中为傲决配音的童自荣,在30年凭借《佐罗》一举成名,那个英俊潇洒,除暴安良的蒙面侠客与他华丽,帅气的声音早就溶为一体,活动现场童自荣上演经典再现,令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