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少红泪洒发布会 《红楼》重拍压力重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01: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志毅被前妻告上法庭 离婚2年欠款200万
·视频:赵本山沈阳当上火炬手 美梦成真难以入眠
·视频:奥运主持人名单确定 上海两名嘴应邀赴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7月17日,为赈灾让路延后两个月的新《红楼》发布会顺利举行。新《红楼》导演李少红、美术指导叶锦添、摄影指导曾念平;剧中重量级演员周采芹、归亚蕾、叶琳琅、王馥荔、龚丽君、贾妮;剧中年轻演员杨洋、于小彤、白冰、蒋梦婕、李沁、杨幂、唐一菲等近50位演员悉数到场,“大小宝玉”、“金陵十二钗”首度集体亮相;近20位“红楼梦中人”选手成为真正的“《红楼梦》中人”,亮相在海内外媒体面前,与会者共同见证这一筹备六年的电视巨作顺利进入实拍阶段。

  17日当天,说巧不巧,正好是李少红导演的生日,现场突然出现的大蛋糕让措手不及的李导几度哽咽,谈起几十年拍戏的酸甜苦辣,更是泣不成声,当着所有人的面,李少红导演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新《红楼》会收到欢迎。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