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志毅被前妻告上法庭 离婚2年欠款2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00: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视频:陶红素颜上阵疯狂追星 与奥运熊猫脸贴脸
·视频:李冰冰爱上坐地铁 号召奥运期间绿色出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国脚”范志毅日前被前妻李蒨告上徐汇区法院,要求他支付离婚协议约定的钱款人民币200万元及利息17万余元。原告李蒨诉称,2006年5月10日她和范志毅协议离婚,并就女儿抚养及财产分割达成协议,但范志毅在支付了约定的第一期100万元后,第二、三期至今未付,经多次催讨未果,所以只好诉诸法律。近年来范志毅身陷多起官司。2007年,曾任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总经理兼技术总监的范志毅,带领他的教练组,到劳动部门状告俱乐部欠薪。2004年,范志毅因未及时偿还740万元的个人商铺贷款,被交通银行告上法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