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忆莲吊带袜性感亮相 上海个唱座无虚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2:5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嘉玲披露被强迫拍裸照 要坚强回馈社会
·林忆莲吊带袜性感亮相 上海个唱座无虚席
·张靓颖亮相学校惹骚乱 拍公益片变身老师
·张韶涵台北重新开工 澄清与母亲不和传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天(7.12)晚上,林忆莲2008上海演唱会在大舞台举行,近万人的场馆内座无虚席,不少听过演唱会的观众出来之后直喊过瘾,更有人说,她现场的声音宛如听CD一般的精致和动听,我们赶紧去感受一下林忆莲42岁不老的魅力。

  演唱会一开始,舞台正中别出心裁的天窗缓缓打开,林忆莲以一身短打造型帅气亮相,《我的心在跳舞》等一连三首快歌,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林忆莲难得一见的动感舞步,让原本打算安静听歌的观众耳目一新。三首快歌下来,林忆莲已是大汗淋漓,重回故乡的她立时用上海话和台下的歌迷拉近距离,同时宣布这次的回归,她要和大家一起“舞”动全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