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苦练巧妇基本功 擦地铺床样样都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20:1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数字电影设备捐赠灾区 鼓舞群众重建家园
·视频:储兰兰新京剧喜迎奥运 国粹与现代相结合
·视频:吴建豪被问徐若瑄摆臭脸 出面回应很困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电影《赤壁》中,林志玲初次上阵扮演“绝世美人”小乔。这小乔不只是外表美丽,而且也十分贤惠。为演好这个心灵手巧的美人,林志玲就得苦练“巧妇”基本功,将贤惠进行到底。

  巧妇基本功之一:擦地 铺床

  要演好一个巧妇,林志玲首先要学的就是干家务活。不知道像小乔这样的大家闺秀是不是真的要亲手去擦地铺床,但对林志玲来说,这“巧妇”的第一课是少不了的。三国时期,中国人还像今天的日本人、韩国人那样席地而坐,擦地、铺床这种事,都需要弓着身子弯着腰去完成,来来回回这么一折腾,林志玲这一家务课上得确实够吃力的。

  接下来的这一课,现在看是挺有情调的,其实在古代也是女子成为“巧妇”的必修课之一,那就是煮茶和泡茶。

  林志玲学好这门功课后,主要用在丈夫周瑜与诸葛亮以琴会友的过程中。美人一侧煮水烹茶,自然会让两个绷着劲的男人感觉松弛、温暖。 巧妇基本功之三:缝补 疗伤

  最后这一课对林志玲来说,可就有些难度了。虽说缝缝补补曾经是中国古代衡量女孩子是否心灵手巧的重要一关,但这回却要让林志玲去修补铠甲,真是有些难为她了。

  接下来还有更难的,周瑜受伤后,小乔要为他包扎伤口,对于这门被周瑜戏称为“包粽子”的高难度护理课,林志玲也是学得有模有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