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建豪被问徐若瑄摆臭脸 出面回应很困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19: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佩慈走秀赢得满堂彩 透露九月发新专辑
·视频:杜德伟想要设计服装 穿橄榄球服比例失调
·视频:林宇中与林俊杰同台飚歌 不惧被人抢风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1日日吴健豪出席格斗竞技比赛活动,日前被爆对媒体臭脸的他也趁机会解释当天状况,原来是因为媒体频问旧爱绯闻让吴健豪忍不住动了怒,而好友徐若瑄也特别致电表示抱歉。

  最近媒体频频询问他有关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对此吴健豪也表示困扰,已经在台北出席各大场合都被媒体逼问有关VIVIAN的问题,去到香港又再度造到媒体围攻,吴健豪表示其实他可以体谅媒体有交差的压力,但是他所求的仅仅是多一点的互相尊重,这次会动怒是因为真的感受到不被尊重,问到是否以后都不想再被询问感情问题?

  吴健豪说:VIVIAN也打过电话给我跟我说SORRY,但是我觉得与她无关,因为这也不是她想要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