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零点首映 吴氏“三国”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2:1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赤壁》零点首映 吴氏“三国”褒贬不一
·《功夫熊猫》大盘点 模仿诸多中国功夫片
·《功夫熊猫》惊现方言版 阿宝爆笑东北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0号凌晨零点,《赤壁》来了。以下这组数据或许可以证明这部电影所获得的关注。在北京,48家零点首映的影院几乎全部爆满,在成都,《赤壁》零点场一举获得十万票房,而在上海,仅新娱乐永华影城一地,就迎来近300位熬夜看电影的影迷,而这还不是周末。在长达145分钟的时间里,真正的赤壁大战其实并没有到来,真正的战争戏,其实只有片头的长坂坡大逃亡和片尾的八卦阵大战这两场。从最终的效果来看,吴宇森相当成功地把暴力美学的理念,从昔日的枪战片引渡到了冷兵器时代的对垒中,赵云,关羽,张飞三员虎将的打戏,堪称“气吞万里如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