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自爆拍戏不为钱 保守向好莱坞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8: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首映 梁朝伟赞吴宇森是完美英雄
·视频:赵薇演孙尚香大呼很过瘾 林志玲温柔如水
·视频:黄晓明不惜牺牲帅气形象 为角色拼命扮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经过了《神雕侠侣》、《新上海滩》、《鹿鼎记》三部经典大戏的洗礼,这位人气和演技都渐达顶峰的当红小生已悄悄把目标瞄向了“好莱坞”。

  曾放言最大愿望是“为中国人在好莱坞争口气”的黄晓明,再谈这个话题时哈哈大笑:“那个是我10年前的愿望,那时候还在学校,总会做些不切实际的梦。”而如今,实力大增的黄晓明仍在心底做着这个“好莱坞梦”,“现在会比10年前现实,进军好莱坞要脚踏实地地去实现,学好英文、演好电影都是基础。”

  目前国内大片仍以古装居多,但铁了心不再碰古装的黄晓明则希望自己能多演反映当代中国的电影,让世界了解当代中国的变迁。

  说到想合作的导演,黄晓明报出了冯小刚、陈可辛、刘伟强等名字。不过稍后他又自嘲说:“但冯小刚导演好像很少用帅哥,他找葛优合作比较多。”言下之意,黄晓明对自己在娱乐圈的定位是帅哥?而事实上,一些电影比如《雷锋》,也正因为黄晓明太帅而认为他不适合出演。对此,黄晓明笑说:“我能不能放下帅哥的架子,看《鹿鼎记》就知道。我相信自己能演出不同类型的角色,也希望导演不要只把我当帅哥来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