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不惜牺牲帅气形象 为角色拼命扮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8: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首映 梁朝伟赞吴宇森是完美英雄
·视频:赵薇演孙尚香大呼很过瘾 林志玲温柔如水
·视频:文献剧诗《震颤》上演 聚焦地震讴歌真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晓明在电视剧《鹿鼎记》发布会上表示,他顶着巨大压力出演韦小宝,一是出于他对剧本的喜爱,二是因为他“很想破坏一下自己的形象”。

  在剧中,韦小宝艳福不浅,拥有七个如花似玉的夫人,但黄晓明连称“太辛苦了”。他笑道,拍摄时自己就像七个女孩的“队长”,“要把每个人都巴结好”,万一哪个闹起小性子,都够黄晓明受的。不过,剧中方怡的扮演者刘孜却盛赞黄晓明“心思慎密”、“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她透露,一次,黄晓明和七位女演员一起去普陀山游玩,黄晓明鞍前马后地悉心照顾她们,打电话给每个人催她们集合、为女孩们准备方便面,还为她们每人找了一位陪同人员。沐剑屏的扮演者刘芸称黄晓明“像家长一样”,拍一场水下的戏后,虽然黄晓明在水下很久,但他一上岸仍挨个为每个女孩暖手。看来,剧中在七位夫人间游刃有余的“韦小宝”,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八面玲珑。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