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魏积安演军人倍受感动 从真实中体验角色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21: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雯丽孙俪陈建斌 做出“三不计较”承诺
·视频:《光荣绽放》寻找英雄 照片记录可爱战士
·视频:刘桦变身18岁少年 携手黄渤继续大玩疯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总政话剧团创作的抗震题材话剧《士兵对你说:永不放弃》昨天进入封闭式排练。该剧以“铁军”为原型,描写了5名军队留守人员参与抗震救灾的故事。剧组上下目标一致,要排出一部感动人心的戏剧而不仅仅是灾难场面的重现。

  刚刚从外地巡演抗雪灾话剧《冰雪丹心》归来的魏积安,又一头扎进抗震话剧剧组。他说:“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话剧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艺术的本体,它应该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人物感染观众,而不仅仅是重现灾难的场景,领着观众流眼泪。”该剧将于7月初与观众见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