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寻找英雄 照片记录可爱战士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21: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雯丽孙俪陈建斌 做出“三不计较”承诺
·视频:《他们的船》展映 传达出“坚强与大爱”
·视频:灾区电影放映队 为“80后”特警送放电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为了迎接“八•一”建军节来临,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联合搜狐网、中国军网共同推出“寻找最可爱的人”大型主题活动。英雄无语,誓言无声,他们无名,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当代最可爱的人!众所周知,这次抗震救灾中,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险和辛劳争分夺秒抢救人民群众生命。从抗震第一线发回来的一组组感人至深的照片上,人民子弟兵夜以继日奋战在废墟瓦砾中的情景,让未能身临现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灾区悲壮、动人和温暖的一幕幕情景,同时让我们更加强烈地希望知道照片中一个个真实的解放军指战员,想知道照片背后发生的一串串军民奋战抗震的故事。但是,由于救灾工作的繁忙复杂,这些引起广泛关注的照片中的解放军、被救灾民和照片拍摄者都没有得到一次全面的寻找、确认以及彼此的联系。因此,《光荣绽放》推出寻找这些照片的故事和主角的大型活动。这次大型活动是《光荣绽放》与搜狐网、中国军网共同推出,并设立了专门的官方网站,我们将通过各种媒体发布以解放军抗震救灾为主题的六十多张照片,并从中挑选出十幅典型图片;之后,在为期30天时间内,通过电视、网络、电话等传播手段,面向全社会乃至全球关注中国汶川地震的人群中寻找这些典型照片中的解放军官兵、被救灾民和照片拍摄者。最终在7月底录制“寻找最可爱的人”大型节目,让照片中的他们与我们走到一起,我们将在现场见证这些英勇而稚气的脸庞,他们是曾被我们担忧的80后,90后一代,但也正是他们托起了人民群众的诺亚方舟,通过这次抗震救灾,我们坚信祖国的钢铁长城永远坚不可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