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千钧一发》《长调》 期待征服金爵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21:1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嘉欣透露30岁生日愿望 冲动想要生小孩
·视频:萧敬腾喜获双料冠军 主打歌《收藏》首播
·视频:房祖名与父亲合作缺交流 陈奕迅像大熊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明天就要落下帷幕了,在参加角逐金爵奖的16部电影中,中国影片《千钧一发》和《长调》能否有所斩获,这是不少观众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两部电影有哪些让人心动的看点。

  电影《千钧一发》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描写了普通警察老鱼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排除炸弹的惊险历程;电影《长调》则把镜头对准蒙古族长调歌唱家其其格,讲述了她回到家乡大草原重新找回自信的故事。这两部影片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影片风格纯净自然,毫无雕琢的痕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