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嘉欣透露30岁生日愿望 冲动想要生小孩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20: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萧敬腾球技大比拼 100张CD做赌注
·视频:萧敬腾喜获双料冠军 主打歌《收藏》首播
·视频:房祖名与父亲合作缺交流 陈奕迅像大熊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演员林嘉欣,这次是特别为电影节来台,身为电影人嘉欣表示,很开心可以凭着与台湾演员及制作群合作的短片(花痴了这女孩)入围最佳短片,也很开心可以参与这部片的演出,近来忙于慈善与广告工作的嘉欣,表示自己心的电影年底会展开,这次来台除了见见老朋友,也顺道进行宣传照的拍摄与专访。

  电影大使张钧宁感受这次电影节的气氛,表示相当期待可以拍电影,本身是电影演员出身的她,对于电影电视有不同的定位,两种形式都让她着迷,不过电影还是她的最爱,对于角色的尝试张钧宁并没有设限,甚?样的角色都希望可以去挑战,这次入围电影中嘉欣除破尺度扮演花心的Tom

  Boy,坦承在高中时也曾尝试过女女恋的她,对于恋爱对象的性别并没有设限也不排斥同性恋,不过即将过三十岁生日的她,因为受身边多位好友结婚生子的喜悦影响,今年也许下希望结婚的生日愿望,也公开的说她想当妈了,不过强调目前感情空白得她,还得先寻觅好对象才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