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为增人气频繁作假 金莎露怯深感歉意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20:5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杰为增人气频繁作假 金莎露怯深感歉意
·蒋小涵配音《风云决》 叫声引人浮想联翩
·梁朝伟刘嘉玲双方家人会餐 确定10月完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经常浏览明星博客的人或许会发现,不少明星的文章后面经常跟着大量赞美的留言,比如说“你很帅”,“我很仰慕你”等等,一般人大多以为,这是追星族的盲目崇拜,可近日一桩意外事件却曝光了其中真相,原来,许多肉麻的赞美之词,竟然是明星本人冒充粉丝写下来的。俗话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些明星和王婆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前些日子,某网站对自己的博客系统进行升级,很快就有网友意外发现,在不少明星的博客留言中,突然出现了大量明星自己赞美自己的话,以金莎的博客为例,她在撰写完自己的博客之后,迅速使用同一台电脑,冒充不知名的粉丝,写下大量自卖自夸的言词。在众多冒充粉丝自卖自夸的明星中,就包括曾经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周杰,他曾经频繁使用这一手段给自己的博客增加人气,仅仅在一篇博客文章的后面,就一连发了六条自我欣赏的留言,让人瞠目结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