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琴言论引发风波 指责台湾艺人不够团结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01: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霞赴灾区当心理老师 被孩子们感动落泪
·视频:成龙呼吁赈灾电影宁缺毋滥 不赞成拍太多
·视频:周笔畅为灾区发请求 呼吁别给救援添麻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赈灾活动掀骂战,蔡琴抨击台湾艺人赈灾不够卖力,引起众多台星激烈反驳!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蔡琴出席香港“演艺界512关爱大行动”赈灾活动时,表示有感香港艺人对赈灾表现很团结,反觉台湾的人做得不够,自己都感到惭愧!

  香港“512”赈灾活动当天,蔡琴和张信哲合唱《恰似你的温柔》,蔡琴称,香港演艺圈能举办这样大型的赈灾义演,是非常难能可贵和值得赞许的。像成龙、刘德华这样的大哥级艺人能率领其他同行一起为灾区尽自己的力量,体现出了香港同胞、乃至全中国儿女的团结力量。

  她还呼吁,台湾艺人也应该赶快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为同胞尽自己的心力。

  蔡琴也表示,对四川灾民感到惭愧,因为觉得台湾艺人这次在赈灾行动上不够主动。据悉,蔡琴本人此前已经以个人名义捐款30万人民币(约6万新元)。不过,她亲口只愿透露已捐了两次款,但不想说出具体的数字,因为现在有很多人把捐款数当一种炫耀,这是很不好的。

  《东方》的报道一出街,台湾演艺圈哗然,因为不少台星为赈灾不遗余力,众多台星纷纷喊冤,对蔡琴的言论极度不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