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呼吁赈灾电影宁缺毋滥 不赞成拍太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9: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陈道明蒋雯丽 感谢消防员英勇表现
·视频:张国立与受伤群众拉家常 四川话倍感亲切
·视频:冯小刚容祖儿灾区慰问 对医生护士表敬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成龙昨日出席亚洲国际防火保安展,会上推介其代理的Segway电动车,吸引大批在场人士疯狂上前拍照,场面震撼。成龙透露,6月1日出席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后,便飞往湖南出席“童看奥运”活动,昨日刚刚返港。他称这几年透过杨受成基金及自己的基金帮助了超过2,200名小朋友,替他们医眼疾,成龙说:“昨日在湖南是我最近20日最开心一天,因为之前喊足10几日,不可以再睇电视。”

  此外,近日有指香港演艺人协会有意为四川开拍筹款赈灾电影,成龙指现时中国有20家公司想拍赈灾电影,他反而想呼吁大家集合一起拍2至3部最精采的,否则故事会很重复,2至3部反而可以冲出世界。至于香港会否开拍1部?他说:“开都要内地支持才可以。”之后他又表示,无意做赈灾电影的召集人或总导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