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应采儿恶补心理学课程 拍赈灾戏分文不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1: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萍牵挂地震灾区 对领养孤儿有个人看法
·视频:桑雪向灾区人民祝福 代表体育健儿献爱心
·视频:刘德华倡导关爱行动 两岸四地明星大集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洪金宝、吴建豪等人主演的电影《功夫厨神》日前开拍。虽然剧组拍摄地位于广州番禺,但应采儿、林子聪、梁小龙等众主创拍戏之余仍不忘关注远在四川的赈灾情况。

  开机发布会前,洪金宝、应采儿、吴建豪等电影《功夫厨神》的所有演员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集体默哀1分钟,悼念四川汶川地震的遇难者。

  对于演员们来说,除了参与捐款、赈灾义演等活动,拍一部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献给灾区同胞无疑是他们最力所能及的事。在电影《功夫厨神》拍摄同时,演员应采儿主动请缨,与陈宝国、孙俪、张卫健等演员一起投入救灾题材新戏《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当中。

  因为拍摄档期问题,应采儿没能与刘德华、郑秀文等香港演艺界明星一道奔赴四川探访灾区群众,不过她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加入灾区儿童的助养行动,而且正在专心恶补心理学交流课程,希望能够派上用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