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萍牵挂地震灾区 对领养孤儿有个人看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21: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许飞献爱心感动歌迷 为灾区群众奉献力量
·视频:桑雪向灾区人民祝福 代表体育健儿献爱心
·视频:刘德华倡导关爱行动 两岸四地明星大集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倪萍一直关心着灾区的孩子。日前,在山西太古赶拍新戏的倪萍,向记者聊起了她对领养地震孤儿的一些看法。

  新戏《美丽的事》当中,倪萍扮演何美丽,她是一位抚养了九个孩子的母亲。现实生活中,倪萍自己也是一位慈母,得知很多爱心人士想要领养地震孤儿的事情后,倪萍很是欣慰。

  不过倪萍想提醒那些有领养计划的家庭,抚养地震孤儿除了需要付出爱心,还要懂得怎样管教孩子。认为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该管的时候就得管。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倪萍正在山西太古拍摄《美丽的事》,她来不及化妆,也没有和家人商量,就直奔赈灾晚会现场,将装有100万元支票的信封悄悄交给了工作人员。

  100万元对倪萍来说并不是小数目,而倪萍认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在所有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的人们中间,她是一位充满爱心的美丽母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