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经纬车永莉探访爱心学校 参观女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20: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亦菲提及灾区心痛落泪 为儿童创办基金
·视频:胡歌用亲身经历励灾区 分享心理重建经验
·视频:陈奕迅呼吁赈灾积少成多 个唱票房捐灾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电影频道、四川省电影公司发起组织的这个特别行动小组,在第一站来到了一所爱心学校,这里汇集了来自映秀中学、漩口中学以及银杏小学的近千名师生。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学生的安置问题一直让很多人挂怀,因此经纬和车永莉首先就来到了这里女同学的宿舍。

  经纬:我们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电影频道的主持人经纬,这个美丽的姐姐叫车永莉,最重要的是她是当地人,所以你们讲话可以用成都话。还有席子,睡得习惯不习惯…

  采访当中,同学们始终面带笑容,但当经纬问她们打算怎样度过这个儿童节的时候,一位女同学潸然泪下。

  学生:我想所有的同学都团结在一起,都一起过。但是我们……但是我们的班有好多学生……

  这个安置点的学生都来自重灾区,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失去了亲人和同学,可怕的灾难给同学们带来了心理阴影,这让特别行动小组更加感觉到帮他们疏导心理的重要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