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歌用亲身经历励灾区 分享心理重建经验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20: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亦菲提及灾区心痛落泪 为儿童创办基金
·视频:王力宏将赴灾区献爱心 支持灾区家园重建
·视频:林俊杰病房温馨献唱 用歌声抚慰孩子病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从严重车祸中恢复的胡歌于本月中旬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出发》,因为地震他临时调整宣传计划:用自己从车祸中恢复的经历现身说法,帮助灾区儿童进行心理重建。

  灾难发生后,胡歌第一时间参与到《同一首歌》大型抗震救灾义演中,并向灾区捐款10万元。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2006年我遭遇了一场车祸,本身也在生死边缘挣扎过,慢慢找回自己的这个过程非常艰难。车祸已经过去很久,但如今再去想那场灾难依旧会心有余悸,尤其是听到大卡车急驶过发出的声音我就会感到害怕。从新闻里看到很多灾民尤其是孩子们在获得救援后的那种反应,我非常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为此,胡歌表示,将在六一期间展开一系列救助地震孤儿的行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