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少华杨议亲历唐山地震 开机仪式变募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0:01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爱无疆葛优献爱心 学会用抗灾来作秀
·视频:葛存壮捐献奥运志愿者奖杯 义卖会筹善款
·视频:明星赈灾感动瞬间 老艺术家们携手献力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杨光的快乐生活》第5部昨天举行开机仪式,杨少华、杨议父子等剧组成员及天津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出席开机仪式。《杨光5》剧组用现场为抗震救灾捐款的方式取代了开机仪式,现场募得善款12.78万元。

  在募捐现场,杨议还清唱了自己创作的一首歌曲,“大地的摇动将我唤醒,原来这世界充满真情……”这是杨议在看到一个个抗震救灾的感人场面之后,一口气写下的歌曲,取名为《忠诚》。他仅用3天时间就组织了编曲、配器、录音和拍摄,“我看完了新闻,实在是难以表达我的感动,钱不多可以少捐一点,但爱心可以多付出一些,让灾区同胞知道我们始终惦记着他们。”杨议说的时候眼睛里噙着泪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